If we lose then it's a crime.
看置顶谢谢,别在我雷区蹦迪

随便糊一个随时会换的罗里吧嗦的“简”介

写在名字前面最重要的一点是脾气不好。憨批圣母友军照样骂。We're not friends here after all.婉拒一切“不要变成你最讨厌的人”等言论,劝人大度天打雷劈。飞天小圈警远离我

有换名瘾,名字不到三天准会改。所以ID啥都不是。圈名江书妤/顾衍,五个字随便叫吧。

有时会因为某种原因刷tag(比如227百团大战),所以建议直接翻合集,有意义的都收录了

偶尔会摸一些别圈相关,但本号本质上是个怼黑号,慎关。圈子多且杂,关注的话强烈建议点“不看此人推荐”,不然主页被我刷一片很难受的

雷一切续作,绝不搞二。比如吞海,声二,青你,十八楼
原耽女孩,本命作者p甜和西子绪。看文无雷点,强强我爱但是互攻不可(狗蛋儿的话就算了🌚)。偏向刑侦组,即使脑子跟不上也要看个恐怖故事。自封的刑侦组三绝也是本命:默读破云犯罪心理。撒野站丞飞。《君有疾否》古耽白月光,《轻狂》校园心头好。最近想了解一下木苏里太太的文。对耽改剧持偏激态度。所有出演耽改剧的演员都雷,唯一接受的只有双程

雷吞海,雷葱花鱼,雷步重华,雷吴雩,懂???


srrx沉湖选手,偏爱周深但是选择端水,雷晰杨晰和弘杨,但对漂亮杨本身莫得意见。主嗑大四角还有北极圈初见组

德云社本命玲珑和饼四,九字科是瑰宝

漫威本命锤基。拒绝A4锤哥身材梗和洗白紫薯精的一切言论。雷盾冬癌粉(比如A4盾开除盾籍那样的)

番剧我以为我看了挺多,其实emm。花了太多时间追文,真正追的番大概就黑执事(塞夏szd)黑篮(万恶的all黑主义者)和校园四霸(路哥我的爱!!!)

小马本命恶作剧组两个小可爱。cp来者不拒都能吃,除了fs天雷

垃圾史同爱好者,主磕诗人组,李杜元白本命。天雷李斯

上过明侦的除了肖战和鬼鬼吴映洁天雷其它我都可。

塞纳河了解不深只搞一期生,kiki会长颜狗,天雷曾艳芬。

(其实列了这么多雷点,只要避开不提我都ok,除了,下面这个)

天雷墨香铜臭及其三部曲,莫挨原耽圈,您家是五大名著之首谢谢。本号授理投稿,直接私聊即可,马赛克绝对厚

对魔道部分正常角色确实有好感,轩澄薛瑶,也不能腆着脸说自己不是毒唯,但是知道怎么打tag

天雷曦澄曦

本质是个鸽子,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,让我们一起愉快的咕咕咕

玻璃心,脾气不好,骂人司马型选手,打字之前请想一想自己有没有母亲,小脑是否健全,谢谢配合。别在我雷区蹦迪。不然你的发言要是不合我意,我就先拉黑然后追着你骂,毕竟我玻璃心。

有人问我怎么这么多雷点,我也挺想问怎么整天有翻墙的🌚

评论(8)
热度(26)

© 暂 停 接 稿 | Powered by LOFTER